2012-02-24

愛人如己

身為基督徒的我,是否做到了愛人如己呢?
答案是~~~~~~~沒有!!!
我想,沒有一個人會驚訝于這樣的答案吧。
因為我們都在用自己的標準看人,仍然有喜好之分。
最近,也讓我遇上了~~~

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有這樣的觀點,因為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神的形象。
話雖如此,但是一旦遇上自己不高興的人,誰管他還有沒有上帝的形象啊!
當我遇見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的心有千萬個不愉快和火氣。
可是卻又不能夠發飈,因為不想傷了和氣。
這樣的想法,還是讓心裡不愉快。怎辦呢?
因此,我就和人分享啦~
把自己的不愉快告訴朋友。
天啊~說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有點後悔了~~

我在別人的面前說第三者的不是,那么我不是在說人是非嗎?
這對我的見證有什麽好處?對別人又有什麽好處?
我造就到人了嗎?還是我的這一席話是在絆倒人呢?
多么愚昧的人啊~~

去深思自己的行為和思想後,發現我的愛果然還是有選擇性。
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我所定的標準。
反過來看看自己,我也不是完美的,也同樣不一定達到別人所定下的標準。
我在氣什麽呢?在抱怨什麽呢?我的愛去了哪裡?

感恩聖靈在我心中給的提醒,告訴我愛人如己的事情。
我算不得什麽,上帝卻顧念我。更何況,我和其他人不是同等嗎?
經過這些事件,我會學習多用神的角度去看人,而不是按自己的角度。
或許還是會存在自己的喜好,但是我愿意去學習改變態度。
唯有改變,我們才能更像耶穌~
我會加油滴!!

没有评论: